郁晚

多平台更文实在是浪费时间又没必要,lof不必再关注,有缘红白见:rosaclaire

【般龙般/双性转】留宿

预警:

#小短打,现代架空,大般若、小龙双性转百合向

#两人有血缘关系(但互相叫名字),当成亲情也可以,纯清水,不分上下

#年龄差6岁,大般若是老师,小龙高中生

===

大般若正在备课,冷不丁地听到门铃声。

她望望窗外,漆黑一片,已经接近九点。这个时间的不速之客,就只有那个孩子了。她无奈地揉揉眉心,站起身开门。

门外的少女一身熟悉的装扮,T恤牛仔裤、深蓝色的背包,耳朵上还塞着一副耳机,看见大般若才把那耳机揪了下来。

她的侄女,小龙景光,又一次离家出走,投奔自己。她已经数不清,这是今年的第几次了。

少女忽略了大般若微寒的面色,狡黠地一笑,便蹦跳着进了屋。

大般若立即给她的父母打了电话,得到那边的许可后,才把她带进客房。

谁知,小龙并不安分:“大般若,我为什么不能睡你的房间呢?”

“别胡闹。”大般若淡淡地说。

“我们以前都一起睡的!”

小龙和大般若虽然隔辈,但岁数也只差了六岁,小的时候是一起玩大的。那时,小龙经常和大般若钻一个被窝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可能是大般若进入大学以后吧,她再来这里做客,每次都会被请进客房。

“我还要备课。”

大般若和小龙在一个学校,区别在于,小龙是学生,而她是老师。

“我不会影响你的!”小龙说。

“对了,”大般若突然想起什么,“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”

小龙的脸迅速垮下去:“你又不是我班上的老师,管这么多干什么……”

“可我是你的长辈。”大般若的语气严肃。

“哈哈哈,”少女的笑声十分甜美,“我开玩笑的,早就写完了!”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!不然我妈怎么会让我来找你呢!”

大般若叹气,小龙这孩子,对自己的依赖比亲爸妈还深,也不知道是好是坏。虽然儿时她很喜欢带着小龙一起玩,但是大点以后,再和她相处,总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羞耻,尤其她对自己的亲昵丝毫不减当年。

“你先去洗澡。”大般若又说。

“那我可以睡你的床了?”小龙的声音充满惊喜。

“看你表现。”大般若微微一笑,狭长的双目弯下来。

“好耶!”小龙开始欢快地脱衣服。

十七岁的女孩,身材发育得极好,凹凸有致;那头耀眼的金发随着她的动作,在白皙的肌肤上跳跃、扫动。

大般若只瞄了一眼,便不自然地移开视线:“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不要在屋里脱衣服!”

“我们以前还一起泡澡呢!”小龙不满,勉强拿睡衣遮住胸前,忽然她眼珠转了转,又有些雀跃地说:“要不我们今天再一起洗吧!”

“我已经洗过了。”大般若平静地否决了她的妄想。

小龙看看大般若,一身深红色的睡衣,银色的长发带着些像是刚洗过不久的潮气,看来的确是洗完了。

小龙只有那么一点失望,随即像没事人一样自己闪进了浴室。

等她洗完出来,大般若又在书桌前坐着了,认真地准备明天的课程。

“洗好了,就早点上床睡觉。”大般若头也不回地对身后的小龙说。

“哦。”小龙乖巧地应着,自觉地上了床。

但是睡不着。

她抱着被子在床上滚,头发拱得乱得不行。

大般若听到床上的动静,不自觉地皱皱眉,过了一会儿,终于转过身向她走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大般若,你什么时候睡啊?”小龙一骨碌爬起来。

“我要备课。”大般若说。她的语气比先前软了一些,又伸出一手摸摸小龙乱七八糟的头发,稍微帮她理顺。

“当老师很辛苦吗?”小龙歪着头问。

“你说呢?”大般若笑了。

“我觉得当学生更辛苦!”小龙煞有介事地说。

“胡说八道。”大般若再次揉揉她的头发,“快点睡,明天要上学。”

“我知道了,”小龙打了个哈欠,歪在床上,“晚安。”

大般若忙到了十一点多。轻轻的鼾声在房间内起伏。

床上的人几乎睡横了过来,蹬开被子,四脚大开。不大的床,被她占去大半。

大般若轻轻抬起小龙的上身,让人重新躺回枕头,密实的金发从她的肘弯垂下来。

然后,大般若在旁边的位置躺下。柔软的身体无意识地贴近过来。

大般若僵直了身体,小龙的脑袋正好窝在她的胸前,温热的鼻息扫过她的肌肤。她想把小龙重新挪回去,可那个沉沉的脑袋怎么都不动。

“这孩子……”大般若低喃。

她犹豫了一瞬,在被金发遮住的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快速而轻柔的吻。沉眠中的小龙不知做了什么美梦,咧嘴一笑,脑袋也终于从大般若的怀中离开,又躺在枕头上了。

大般若迷迷糊糊地刚要睡去,感觉手心有些软软的触感。她睁开眼,小龙不知何时把右手塞进了自己手中。

大般若没有抽回手,她觉得不错,就这样一起睡去。

(end)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2)